close

選在愚人節結婚的庹宗康,砸下200萬招待38名親友到關島參加婚禮,他3月25日先到關島和老婆Kiki會合,昨天在兩人第一次約會的星沙海灘拍浪漫婚照,當地氣溫30℃,讓穿襯衫、長褲的他苦不堪言,奉勸所有新人最好選在冷一點的地方拍婚照,但愛老婆的他還是說:「只要老婆喜歡,要我做甚麼都可以!」

他和交往4年的Kiki今天在關島蛋型教堂結婚,他感動說:「很開心她終於嫁給我了!」第一次面對媒體的Kiki很害羞,「所有事情都很感動!有一次他突然跑來給我驚喜,讓我印象深刻!」他笑著說:「那天是我生日,因為沒飛機了,我先飛到韓國再轉機到關島,跟她說我可以來她還不相信。」會不會因為他過去情史豐富而壓力大?她說:「多少因為他的藝人身分有壓力,但我相信他。」

他說兩人幾乎都在國外約會,關島是兩人定情地,最喜歡在海邊曬太陽和沙灘漫步,所以選這裡結婚和拍婚紗,共拍3套婚紗,蘇菲雅禮服贊助價值99萬禮服,「攝影師常要求我們做非人體工學的動作,我喜歡站著或自然一點的。」他說目前還沒有生小孩計畫。

NONO、Junior、黃小柔、馬國賢、陳為民、高山峰和張克帆等好友都受邀到關島,帶著未婚妻的高山峰宣布8月底迎接兒子出生,「懷孕雖是意外,但也覺得很好很感動。」兩人回台後先登記結婚,婚宴要晚點。

和朱海君戀情剛曝光的NONO深受結婚氛圍影響,「我從33歲買房子後就想結婚了,現在已經買兩間,若結婚一定像康哥大大方方給大家拍,幹麼要偷偷摸摸被大家罵死。」

 

想找大陸新娘仲介大陸相親大陸新娘?就找幸福網Match99
要娶越南新娘外籍新娘就找新娘網。專業跨國婚友聯誼未婚聯誼
專業SEO網站推廣關鍵字排名網頁設計相關知識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fe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